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动态 » 正文

陶瓷内墙砖厂_ 河北厨卫亮面内墙砖生产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9 10:34:52    浏览次数:0
导读

卫生间内墙砖施工结果图

卫生间内墙砖施工结果图


流程:基层处理→抹底子灰→选砖→浸泡→排砖→弹线→粘贴标准点→粘贴瓷砖→勾缝→擦缝→清理。

1、基层处理时,应全部清理墙面上的各类污物,并提前一天浇水湿润。如基层为新墙时,待水泥砂浆七成干时,就应进行排砖、弹线、粘贴面砖。

2、正式粘贴前必须粘贴标准点,用以控制粘贴表面的平整度,操作时应随时用靠尺检查平整度,不平、不直的,要取下重粘。

3、瓷砖粘贴之前必须在清水中浸泡两小时以上,以砖体不冒泡为准,取出晾干待用。粘贴时自下向上粘贴,要求灰浆饱满,亏灰时,必须取下重粘,不允许从砖缝、口处塞灰补垫。

4、铺粘时遇到管线、灯具开关、卫生间设备的支承件等,必须用整砖套割吻合,禁止用非整砖拼凑粘贴。整间或独立部位粘贴宜一次完成,一次不能完成时,应将接茬口留在施工缝或阴角处。




 
(文/小编)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news.yellowurl.cn/202101/3975.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service@yellowurl.cn。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