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美极天使揭露:黑中介伪装成直营月子中心的虚假套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16:53:19    来源:家在深圳    作者:美极天使    浏览次数:7
导读

美极天使揭露:黑中介伪装成直营月子中心的虚假套路

 

美极天使揭露:黑中介伪装成直营月子中心的虚假套路

1、用中美同一法人障眼法
中介公司非常明白客户的心理,人相信资质,所以他们都去美国注册一家公司,然后冠冕堂皇地给客户验明正身。事实上只是用几百块钱买的一张纸而已,美国那边根本就没有这个人,更不用说公司了。其实重要的一点不是在这张纸上,而更需要了解实际的公司、负责人和经营团队的情况:有没有公司的照片、负责人和妈咪的合影、美国团队和妈咪的合影中看到 logo,接机牌上有没有公司 logo   任何人都可以轻易买一张这样的纸,您一定要看到真实照片,才能证明公司实力。我们在美国近30年,我们没听过这些公司,那么您觉得这家公司真实存在美国吗?




为什么经营者必需是美籍华人?因为在美国经营月子中心需要工作资格,中介的负责人连绿卡也没有,根本就不具备基本的在美经营条件,甚至无法长时间居住在美国。要了解,旅游签证是不允许在当地工作或经营公司的。这直接说明,如果端负责人不具备此条件,代表此公司不具备在美国经营的条件。

2、照片里看不到团队人员,或者是合作方的人员

中介提供大部分都是盗图的虚假案例。没有真实的客户案例及视频,没有标识公司名字的接机照片,没有负责人和妈咪的合影,没有美国团队和妈咪的合影。客户抵达美国后谎言就拆穿了,又怎么会有每日同步的照片呢?


3、美国多区域经营

实际上美国并没有跨城市经营的月子中心,因为在多城市经营月子中心大幅度增加了经营的难度。正规月子中心大多都是选择一个地理位置非常好的地方经营,方便统一管理统一调配食材,如果月子中心相隔较远无疑要加大成本。而黑中介都是在美国联系几家月子中心,这几家月子中心可能相隔很远!如果有人说他们在多个地区经营,那么美极天告诉您那非常可能是中介!

4、国内多个虚假服务地点

在网站上列出大量全国分公司,实际上大部分是代理或虚假信息
,既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办公场地。

真实的美极天使:(1)中美两地美籍华人经营 (2)实体公司(3)实体餐厅(4)真实团队 (5)海量照片每日同步 (6)海量客户口碑视频。


我们承诺:客户抵达美国之后如果发现
 1、美国美极天使实体公司不存在
2、餐厅不是美极天使所有
3、中美负责人不是美籍华人,
4、团队不是美极天使人员,我们立刻100%退款,并且继续免费为妈咪服务。实质的承诺和保证,清清楚楚消费,真正做到让客户安心。

 
 
关键词: 美极天使
(文/美极天使)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美极天使原创作品,作者: 美极天使。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news.yellowurl.cn/201901/2410.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service@yellowurl.cn。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