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有机肥快速发酵罐解决畜禽粪污的肥料化难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0 14:24:53    浏览次数:3
导读

有机肥快速发酵罐解决畜禽粪污的肥料化难题去年8月底,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印发方案,支持200个以上畜牧大县整县推进畜禽粪污资源

 有机肥快速发酵罐解决畜禽粪污的肥料化难题

去年8月底,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印发方案,支持200个以上畜牧大县整县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争取到2020年,整县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90%以上。黑龙江省宾县畜牧兽医局局长于家斌介绍:“在整县推进的过程中,大的难点还在于规模以下养殖场(户)。宾县的养殖量不小,但规模养殖场仅有22家,产生的粪污量也仅占全县粪污总量的5%。大多数散养户是由传统养殖转化来的,对粪污处理的重视程度本就不够,再加上设备的不配套,处理起来确实很难。”

畜禽粪污的肥料化利用也存在一些难点,有机肥存在“叫好不叫座”的现象。辽宁省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局长邹博介绍,这一是因为有机肥的产量目前还不高,管理还不够规范。二是因为对于种植户来说,施用有机肥的成本相对太高了。三是当前农村劳动力缺乏,人口老龄化严重,而施用有机肥往往需要大量的人工成本。由于肥效慢,而大田作物的价格又低,若不是免费,种植户是不会选择有机肥的。

对此,学员们有三点建议,一,加强政策投入,提高有机肥的产量。“还要提高有机肥施用的机械化程度,减少人工成本。”,要提高施用有机肥农产品的价格,提高种植户施用有机肥的积极性。三,要制定有机肥的行业标准。“生产有机肥的厂家要能说清楚有机肥的成分,要明确将施用效果告诉种植户。要保证有机肥还田不会形成二次污染,这样才能建起有机肥运行的长效机制。”

济宁力扬环保李经理:188 5378 7589微信同号 Q:1146094483 诚招代理

有机肥快速发酵罐设备作为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之一,其工作原理为将生物发酵技术运用到造福人类生活中去,即将畜禽粪便、厨余垃圾、生活污泥等废弃物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均匀后,使混合物含水率达到设计要求后送入发酵罐中。在此期间,智能高温好氧污泥处理设备通过通风、充氧、搅拌等作用控制温度在55~60℃之间,达到污泥发酵处理的温度,在此温度时,能够使污泥堆体中的大量病原菌和寄生虫死亡,同时利用除臭系统对排放的气体进行生物臭味,达到污泥无害化处理的目的。操作人员在外界通过调节原料的水分、氧气含量和温度,为好痒细菌提供活性条件,使其进行高温好氧发酵的技术,微观上说就是利用微生物的活性进行有氧呼吸,将废弃物中的有机质通过生物分解,从而达到无害化、稳定化、减量化、资源化利用的一体化污泥处理设备。污泥高温好氧发酵后得产品,可用于土壤改良、园林绿化、垃圾填埋覆盖土等。其特点能耗低,运行成本低。并且设备占地面积小,自动化程度高,一人操控即可完成发酵处理过程。大大的减少生产过程中人力物力的投入,极大地降低生产成本。

 

 

售后服务: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工业园

 

 
(文/小编)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news.yellowurl.cn/201901/247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service@yellowurl.cn。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