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南京新街口界内羽毛球减肥少儿羽毛球比赛哪家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15:30:55    浏览次数:2
导读

界内致力于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的发展,界内少儿羽毛球俱乐部凭借科学的教育理念、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师资力量,以羽毛球运动作为切

 界内致力于青少年体育教育的发展,界内少儿羽毛球俱乐部凭借科学的教育理念、专业的研发团队和师资力量,以羽毛球运动作为切入点,结合体适能专项训练,激发孩子运动天性的同时,提高其专注力、自制力等多项能力,全面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为孩子成就不一样的未来。
招生年龄:5-12岁
课程研发:界内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与上海体育学院、英国拉夫堡大学相关专家以及多名奥运冠军共同研发并开展了意在培养青少年综合运动能力、开发“体商”的“羽毛球+体适能”课程,从运动能力、体质提升、心理建设等多方面进行系统教学,为孩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师资力量:作为青少体育教育领跑者,教学团队拥有多名运动健将、中职称教练和国际注册体适能教练,界内教练均为经过正规系统培训的全职教练员,并持有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羽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书。同时,界内体育也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江苏一家羽毛球社会指导员(初级)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及资格认证协办单位。
教学体系:严谨的入学测试、合理的进阶机制、完善的教学服务,锻炼小朋友的平衡能力、协调性、敏捷性、柔韧性、力量
教学校区:
全民健身中心校区:玄武区中山东路145号全民健身中心20F
中山坊校区:秦淮区中山东路532-1号中山坊D栋
五台山体育中心校区:鼓楼区广州路173号五台山羽毛球馆
江宁校区:江宁区利源南路79号大杰羽毛球馆
奥体校区:建邺区江东中路222号奥体羽毛球馆
鼓楼体育中心校区:鼓楼区山西路88号
中电校区:栖霞区华电路89号中电颐和家园小学体育馆
 
(文/小编)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news.yellowurl.cn/201812/2104.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service@yellowurl.cn。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