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页网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曝光台 » 正文

无锡市亮辉不锈钢有限公司新品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5 09:43:35    浏览次数:188
导读

不锈钢小差板,油磨拉丝板,镜面板,普通拉丝板,隆重上线,欢迎来电:13665106838 陈小姐

 无锡市亮辉不锈钢有限公司,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无锡,位置优越,风景秀丽、经济发达、交通便利。

         本公司常年销售南非哥伦布、比利时阿贝德、芬兰奥托昆普、韩国浦项、山西太钢、宝钢、广州联众、张家港浦项等各大钢厂的优质不锈钢。主要经营304、304L、321、316L、309S、310S、201、202、430等材质不锈钢,质量可靠,价格优惠,客户如有特殊需要,本公司可代为定开。
         我公司销售领域主要是全国各地使用不锈钢的生产企业及不锈钢经销商,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函咨询。
         我公司在迅速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强,提高管理水平,优质的服务和诚信待客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今后本公司仍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客户的真诚合作,全力满足各层次客户的需要,实现互惠互利、互助双赢,促进社会主义经济的健康发展。
本公司得宗旨:
         诚信服务、品质、互补双 赢、共同发展!

         坦荡经营! 诚信持商!是亮辉的一贯的经营宗旨!


 
(文/小编)
打赏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s://news.yellowurl.cn/201607/259.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service@yellowurl.cn。
 

(c) 黄页网 https://www.yellowurl.cn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5960号